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广核签订湖南永顺县200MW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2020-07-20 10:33来源:中广核新湘能关键词:中广核风电项目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上午,中广核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省永顺县政府共同签署了200MW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永顺县政府办副主任周代红主持,副县长向海军与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童晖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会上,童晖代表湖南分公司对永顺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分公司业务发展及项目布局情况。童晖表示,中广核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始终秉承“建好一个项目,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人民“的理念。湖南分公司作为中广核新能源在湖南区域的平台管理公司,现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永顺风电项目是分公司本年度发展计划的重要项目,后续湖南分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审批和建设。未来,湖南分公司将以新能源开发为契机,持续加强同永顺县政府的业务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向海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广核新能源到永顺县投资合作、助推永顺发展表示欢迎,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中广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发展清洁能源的同时,切实维护好项目周边的人居环境,助力永顺的发展;二是要求相关部门要为中广核的新项目做好全方位的沟通、组织和协调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三是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严格履行环保、国土等相关前期手续,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此次签署的《中广核永顺新能源开发项目框架协议》,是湖南分公司在湘签署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也是项目开发入驻湘西土家族自治州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开辟了继湘中南地区后的新的业务区域,为分公司今后在湘西北地区开发新能源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续,湖南分公司市场开发部将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永顺县各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分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