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北京市座谈

2020-07-23 09:2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新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王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市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全力推动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三峡集团将加强与北京市的沟通,拓展在新能源、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合作领域,为北京市建设“四个中心”贡献三峡力量。希望北京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大力支持和帮助。

王宁对三峡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北京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宁表示,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也是资本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的国际化企业。北京市将持续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希望三峡集团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