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检查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2020-07-23 15:0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检查指导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该公司领导先后深入到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及所属集体企业党支部进行工作调研,与基层单位负责人、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该公司领导要求各基层支部,强化基层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迎峰度夏、中高考保电、应急抢修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历练党员、锤炼党性,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堡垒作用;要建立支部议事规则制度,通过党支部会议和党员大会等形式,着力解决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现象和支部作用弱化现象,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促相融。

该公司领导强调,当前正处于迎峰度夏的关键阶段,各基层单位要强化设备运维管理,增强工作的计划性,提前对老旧薄弱线路进行检修消缺,坚决杜绝以抢代维现象,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要强化重点指标管控,通过制度、技术、考核等手段,减少线路跳闸次数,提升线损管理水平,降低客户投诉率;当前,我县地区雨情、汛情形势严峻,公司各单位要服从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服务群众、服务大客户,确保防汛排涝供电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