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750吨/日!云南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项目开工

2020-08-03 14:37来源:今日广南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云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BOT 项目开工仪式在旧莫乡珠西公路与 H95 县道交叉口施工现场举行。

据了解,为适应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发展,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共同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该项目将建设一座日处理75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并结合各乡镇的人口及垃圾产量,合力布设相应的生活垃圾中转站和转运设备,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年发电量10万余度,项目总投资为3.9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我县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的现状,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实现减量化、资源化目标,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推动我县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云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