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与恒大高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14 09:29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彭文蕊 唐嘉关键词:南方电网智慧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恒大集团副总裁兼恒大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梁伟康参加会谈。

孟振平对许家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打造南方五省区统一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平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优化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布局、延伸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范围,推动充电服务、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同时,积极探索在智慧能源服务、智慧社区建设、电动汽车替代、城市空间功能提升与拓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的合作。

许家印感谢南方电网公司对恒大集团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恒大集团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发展布局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服务、社区充电服务、社区智慧用能、城市升级改造等方面探索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智慧能源服务及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结束后,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与恒大高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智慧能源服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

公司董事会部(党办、总经办)、规划部(扶贫办)、新兴业务部,产业投资集团、鼎元资产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