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中标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三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2020-08-18 09: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发布“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金风科技中标,规模共计15MW。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黑龙江省抚远市、集贤县、桦川县。

(2)建设规模:15MW的风力发电场。

(3)建设工期:2020年8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4台2MW、中国能建黑龙江集贤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2台2MW、中国能建黑龙江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安装1台3MW,总容量约15MW的风力发电机组(可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测风数据、地形图、可研报告等项目有关资料或者现场踏勘情况,按指定机位推荐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布机)。投标人应提供推荐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负责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中转(含场地)、指导安装、调试合格以供验收;并完成风电场运维人员的培训、5年质保期内的维修维护、售后服务。供货范围还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出质保时要求补齐)。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交货期及交货地点:卸车位置为安装位置,机位车板交货;按合同中工程节点分批交货,2020年9月30日前全部到抚远市、集贤县、桦川县指定位置交货。

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就“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

现就本次公开招标的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招标人名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二、招标项目名称:中国能建黑龙江抚远、集贤、桦川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HLJFGS-HW-HLJFSFJ-HLJFGSZB-2020-001

三、招标项目内容:风力发电机组

四、成交信息 标段:风电机组采购 

中标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额:61650000.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