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突发!8人因戈壁滩风电微观选址项目在青海无人区失联 两天后传来求救短信…

2020-08-25 09:07来源:青海公安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青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12点30分,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公安局接州公安局指挥中心转警:格尔木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因有项目需在西台吉乃尔湖戈壁滩选址,8月14日11时派出两辆越野车及工作人员8人,从格尔木乌图美仁出发,至今未归。于8月16日12时许收到工作人员短信求助,在西台吉乃尔湖西南方车陷入泥沼中无法行驶,电话无信号,所携带物资已全数用尽,身处险境,请求救援……

接警后,大柴旦行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何晏邦及政委王琳带队,组织科信、派出所民警和辅警以及行委自然资源局干部立即开展救援行动。因此次救援地点系大柴旦、茫崖交界西台无人区,大柴旦行委公安局及时与茫崖市公安局和驻地企业中国五矿通报情况,积极协作。8月16日搜救行动至8月17日凌晨1时,因天黑地形复杂,救援车辆多次陷入沼泽,搜救被迫终止。8月17日凌晨5时搜救人员克服困难,继续展开搜救工作,终于在8月17日14时许将被困青海格尔木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8名工作人员找到并救出。

目前,8名走失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搜救人员及走失人员已全部安全撤至中国五矿驻地。此次救援行动克服种种困难,警企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搜救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