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灵活性改造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赤峰热电厂顺利完成灵活性调峰改造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

2020-09-01 09:16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作者:田世勋关键词:火电灵活性改造国家电投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赤峰热电厂灵活性调峰改造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议在生技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审查通过了赤峰热电厂有限责任公司灵活性调峰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为该公司重大技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打下坚实基础,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提供可靠动力。

会议听取了中国能建华北设计院关于灵活性调峰改造技术方案的汇报,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及金茂慧峰公司专家组成的审查工作组根据审查资料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按照该公司厂区及系统实际条件就工程施工方式、热网循环水对接方案及电气一、二次设计方案深入交换意见,对初步设计中不符合该公司实际情况的部分提出修改意见。

灵活性调峰改造项目是该公司2020年重点技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提高机组调峰能力100MW,在满足供热需求的前提下,降低上网电负荷,实现热电厂运行的"热电解耦",极大的提高机组运行的灵活性,为东北电网新能源机组提供上网空间,有力的推动供热期间的新能源的消纳,并将彻底扭转该公司在电网辅助服务市场的被动形势,获得可观的调峰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