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内部评审会召开

2020-09-11 09:33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关键词:热电国家电投智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国家电投广东公司组织召开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内部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广东电力设计院(简称广东院)关于项目整体设计概况、建筑设计、智慧电厂等部分的专题汇报,与会人员按专业分为六组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若干优化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和初步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设计中的不足、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后续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平能源公司要充分考虑项目建设各项需求,规划好设计边界,为设计提供必要条件;二是广东院要结合地方政府规划发展理念、国家电投集团企业文化等对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和优化;三是要坚持12月6日高标准开工目标不动摇,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在保证设备安全、可靠、合理的基础上进行智慧电厂建设,不做无本之木;五是各级人员要充分发挥才智,创新工作方法,增加工程亮点,打造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在粤示范项目。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是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重要一环,为实现项目高标准开工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