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上海中核八所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2020-09-11 17:53来源:中核集团核工业第八研究所作者:王后全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核八所举行“中核集团上海中核八所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和中核浦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泳江共同为其揭牌。揭牌仪式由核八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文彬主持。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核工业第八研究所”  作者:王后全)

揭牌仪式前,曹述栋听取了核八所在科研进展、院所改革和党的建设方面工作汇报,肯定了核八所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曹述栋指出,核八所为中国核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干书写了辉煌历史。

他强调,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核工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为推动“三位一体”的新中核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科研院所的创新活力而努力奋斗。“成立上海中核八所科技有限公司,是核八所落实科研院所改革的重要里程碑。”针对公司未来发展,曹述栋要求:

一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党委领导下所长负责制的企业治理模式,建立健全公司治理体系,推进改革发展进程。

二要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创新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三要以市场为导向,找准市场定位,明确主业、产品,将自身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

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才机制改革创新,全面激发人才活力创新力,发挥职业经理人机制在公司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五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中核集团经营管理部副主任叶盾力,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雄飞,中核浦原副总经理宋昌钰,中核集团综合部、上海市场开发部和中核浦原办公室负责人,核八所所领导、中层干部、骨干员工、优秀员工代表,以及核八所控股、参股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