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龙源陕西杜家沟风电场帮扶留守老人

2020-09-15 10:29来源:龙源电力作者:张锐恒 许生江关键词:风电产业风电场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陕西杜家沟风电场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帮扶活动。

图为该支部党员给留守老人羊圈倾倒牲畜饮用水

该党支部党员自发组织起一支献爱心志愿者团队,到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杜家沟村长期独居的留守老人张凤英家中,帮助老人修缮窑洞、劈柴、挑水、打扫家里卫生、整理院落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嘘寒问暖。支部党员还与老人围坐在一起,主动陪老人聊家常,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生活困难,提醒老人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身体健康,老人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图为该支部党员正在给留守老人清扫庭院

志愿者们立足岗位,融入社会,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留守老人们真切的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