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1栋办公楼转让

2020-09-16 17:57来源:北交所集团关键词:国家电投远达环保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标的名称: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三区2号楼1栋办公楼

项目方名称: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位置: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三区2号楼

产权情况:房产产权证件齐全,无瑕疵

目前状态:空置

转让价格:面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北交所集团”  ID:CbexGroup)

000.jpg

项目优势

1. 核心资产:独立的一栋办公楼,建筑面积1925.42平方米,共7层,(配有电梯一部),配有顶层花园,目前为空置状态,不能存在租赁占用情况。

2. 权属清晰:转让方拥有该房产全部产权,未涉及任何抵押、质押及债权债务纠纷,拥有完全处置权力。

3. 园区配套完善:总部基地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总部楼群,形成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园区各庭院至少有两个机动出入口,形成庭院内交通环路。地上、地下停车场形成便利、快捷的停车系统,大大超过每万平方米45个车位的国家标准。园区内其它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健身中心、国际医疗诊所、信贷、银行、邮政、超市、餐饮、娱乐等。浓厚的科技城社会人文气氛,完善的公共市政设施,配套的小区服务体系,营造了首都高品位的产业投资环境。

4. 地理位置优越:该办公楼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中关村科技园内,比邻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出行便利,道路网络四通八达。地处西南四环路边,紧邻丰葆路、世界公园;距天安门直线距离12公里;东临京开、京津塘高速公路、南苑机场,毗邻国际汽车城;西有京石、京良等重要公路干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远达环保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