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贵州能源集团董事长曹垒发病逝

2020-09-23 08: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贵州能源集团曹垒发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微信公号“迈达盛集团”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迈达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贵州能源集团董事长曹垒发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9月19日15时46分在贵阳病逝,享年58岁。

贵州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贵州迈达盛集团有限公司按照贵州省政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经省国资委批准,引进重庆三峡燃气(集团)等多家战略投资者组成的大型能源控股集团。首期注册资金为5亿元人民币,现已形成液化天然气、加油加气站、长输管线、城市燃气、油储、新能源汽车、煤层页岩气等七大板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曹垒发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