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山西平鲁58.4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2020-09-24 09:42来源:启迪清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上午,山西朔州平鲁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平鲁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期。平鲁区人大主任贾志武,启迪清云CEO/融和清云新能源产业基金董事长靳洋、常务副总裁陈灵奎,平鲁项目公司董事长陈张平,平鲁区发改局局长黄国栋、能源局局长王武魁、向阳堡乡党委书记丁四出席并见证开工仪式。

启迪清云常务副总裁陈灵奎对莅临仪式现场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启迪清云以立体三螺旋理论为指导,以“中国分布式绿色智慧能源领导者”为发展目标,专注于分布式绿色智慧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综合能源服务等绿色智慧能源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在运营分布式电站超过500兆瓦,河南、山西、陕西等省份已核准分散式风电项目总量超过400MW。经过多年的时间积累,启迪清云已经形成一套标准高效可执行的清洁能源项目专业管理实施体系。他指出,在国家鼓励发展清洁能源政策的支持下,山西省风电发展迅速,在当地各部门大力支持和项目公司专业管理团队的努力下,山西平鲁58.4MWp分散式风电项目将顺利推进。

山西平鲁分散式风电项目实施地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规划总装机容量58.4MW,预计总投资规模约4.7亿元,计划2021年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并网后,预计年发电量超过1.75亿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