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近220亿!湖南汨罗将建汨罗火电厂、玉池山抽水蓄能电厂

2020-09-27 10:33来源:掌上汨罗关键词:火电项目抽水蓄能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纪委书记黄宗华一行来到汨罗,就汨罗火电厂、玉池山抽水蓄能电厂等能源项目进行对接。市领导林治学、彭国光,老领导霍东华出席会议。

汨罗火电厂拟选址白水镇,投资近100亿元,项目建成投运后,预计年税收超过10亿元。玉池山抽水蓄能电站选址川山坪镇新船山村,项目上库为关山水库,下库为赛英水库,项目规划设计装机容量可达180万千瓦,上下库总容1500万方;静、动态投资近120亿元,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创税创费近10亿元。

会上,双方就项目优势、筹备进度、瓶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会议指出,汨罗火电、玉池山抽水蓄能项目均已进入湖南省“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争取各级领导重视,积极争取进入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要成立专门机构,全力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