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永煤热电厂冷却塔完成爆破拆除

2020-09-28 10:18来源:商丘新闻网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凌晨6点半,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陪伴永城人民26年的永煤热电厂内3座冷却塔被爆破拆除。

据了解,坐落于永城市淮海大道南侧的永煤热电厂是永城第一座电厂,建厂32年来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为有序、有效、有力推进永城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永煤热电厂按照计划将于2020年12月进行关停。

自1994年永煤热电厂第一台机组正式运行,机器的轰鸣声和“大烟囱”冒出的白烟,标志着源源不断的热源开始输入千家万户。2020年6月底,永煤热电厂最后一台机器4号机组关停,提前半年完成了关停任务,在“服役”26年后完全退出历史舞台。

据悉,永煤热电厂拆除工作全面完成后,预计每年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硫60吨、氮氧化物180吨、烟尘16吨、二氧化碳88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