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200吨/日!河南周口沈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开工奠基

2020-09-28 15:11来源:今日沈丘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河南周口沈丘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张亚出席开工仪式。县直有关单位、项目所在地乡镇、行政村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张亚先后致辞。北杨集镇、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做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在致辞中指出,河南周口沈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是全县重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更是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民生工程。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沈丘县生活垃圾简单填埋的状况,有效解决餐厨废弃物处置问题,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形成一个保护环境、变废为宝、经济循环发展的产业链,对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开工后,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项目单位和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经典工程。

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张亚在致辞中表示,光大公司将秉承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使命,坚持“建精品、创品牌”的经营理念,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近零排放、追求卓越,把沈丘县项目打造成为环保教育、科普教育、循环经济、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带动周边绿色发展,让沈丘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优美,为沈丘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宣布项目开工。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河南周口沈丘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位于卞路口乡南郭庄村与北杨集镇倪寨村交汇处,占地面积136亩,其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t/d(吨每天),餐厨垃圾垃圾处理项目设计日处理餐厨垃圾100t/d(吨每天),项目总投资7.5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沈丘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