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三峡集团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座谈

2020-09-29 11:34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风电基地三峡集团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与市委书记费东斌举行座谈并实地调研,双方就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现代能源经济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

1 (1).png

王良友对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王良友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实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战略。乌兰察布是三峡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区域,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为助力乌兰察布沿着绿色发展路径推进现代能源经济建设、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费东斌代表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对王良友一行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持续支持乌兰察布现代能源经济建设表示感谢。费东斌表示,乌兰察布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乌兰察布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新能源资源禀赋优异,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为乌兰察布现代能源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共同谱写企地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围绕利用清洁能源,积极探索新型电网友好清洁能源就地消纳开发机制与模式,促进现代能源经济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

期间,王良友实地调研了察哈尔工业园区内的风电装备产业园,详细询问了产业园布局及整体发展情况,并赴三峡乌兰察布公司慰问驻场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