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常安纺织科技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0-10-10 09:3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富春环保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常安能源”)于近日收到南通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常安纺织科技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核准的批复》(通行审批[2020]225号),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核准同意建设常安纺织科技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批复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1、为满足海安市东部供热片区热负荷增长需求,根据《省发改委关于<海安市热电联产规划(2020-2025)>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20]515号)精神,同意建设常安纺织科技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项目法人单位为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

2、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3、本项目扩建2台18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配套建设2台25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施。

4、本项目总投资50967万元,全部由南通常安能源有限公司出资建设。

5、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为2年。

常安纺织科技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是常安能源的二期扩建项目,项目核准文件的取得,有助于常安能源加快推进二期扩建项目的实施,以满足园区不断增长的热负荷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