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2020.10.15)

2020-10-15 14: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广核太平岭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太平岭核电等,详情如下: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01Pa(非核级核岛、消防系统压力测量仪表及相应开关)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2010120002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AN项目1、2号机组 LOT101Pa(非核级核岛、消防系统压力测量仪表及相应开关)(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10120002)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AN项目1、2号机组LOT101Pa(非核级核岛、消防系统压力测量仪表及相应开关)989台;及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相关文件、运输以及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采购质保等级为C2级。

计划交货日期:购买方期望的首批设备交付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其余批次设备到货时间根据工程进度在合同执行中确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财务要求: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信誉要求:

(1)近两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3)近两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在中国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4. 其他要求:

(1)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2)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获得制造商本项目唯一代理授权。

(3)关联投标人:①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②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③ 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方案探寻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采用两阶段公开招标。第一阶段获取探寻文件(免费获取无需缴费)的开始时间:2020年10月13日16:00(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17:00(北京时间)。第二阶段将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

2. 获取方法

(1)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3) 探寻文件在报名后直接获取,无需缴费。

(4) 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方案建议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 10: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ECP在线提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文件开启时间: /

文件开启方式: /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 其他重要提示

若有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亚湾工地BM楼1205室

联 系 人:周宏斌

电 话:0755-84479545

电子邮件:zhouhongbin@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BM2111

联 系 人: 刘雅乔

电 话:0755-84437938

电子邮件:liuyaqiao@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