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3项人事变动

2020-10-16 16: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长源电力赵虎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长源电力10月1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的人事变动议案。

会议选举赵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相应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同意,会议决定聘任袁光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同意,会议决定聘任李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9月29日,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杨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正常工作调整,杨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杨勤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任职。

赵虎先生简历

赵虎,男,1965年2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国电湖北公司党委书记。历任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科员、副科长,湖北省长阳县龙舟坪镇副镇长、县计委副主任,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科长、副处级秘书、处长,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监事会主席,国电华中分公司、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电湖南电力有限公司筹备组组长。其与薛年华和张立东同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集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董事、监事,与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通过指定网站核实,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任职条件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袁光福先生简历

袁光福,男,1969年1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荆门热电厂(公司)技术员、汽机分部副主任、汽机分公司副经理、检安公司综合分公司经理、检修汽机分公司经理、副厂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国电小龙谭发电厂(开远公司)副厂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长源公司安全生产部、工程建设部副主任、主任,长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长源荆州热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沙市热电厂厂长,国电南方分公司(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国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其与赵虎、薛年华和张立东同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集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董事、监事,与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通过指定网站核实,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任职条件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军先生简历

李军,男,1968年6月出生,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青山发电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化学分场主任、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荆州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执行董事、总经理,青山发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汉川发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通过指定网站核实,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任职条件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源电力查看更多>赵虎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