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大发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成投产

2020-11-03 09:16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郑和胜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18点35分,随着外线电源开关的合闸通电,标志着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大发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即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空气源热泵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河子校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包括空气能热泵供热系统、浴池热水系统、饮用水系统和以后办公楼的制冷系统四个部分,是东北三省建成投产较大的空气源热泵供热项目,采用制热循环的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本项目使用75台超低温两联供机组,供暖面积137916.39平方米。该项目与2020年9月4日开始施工建设,计划11月1日低温运行,11月5日正式向学校供暖,提前一天建成,让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子河校区全体师生体验大发能源的温暖。

本项目除保证学院学生及教职工冬季取暖外,还建立浴池热水和净水系统,全面实现智能化。临时浴池热水系统已经于9月15日投运,目前运行稳定,浴池热水系统可用手机远程操作设备开关机,设定热水温度,实时监控设备状态。85台开水净水机全部投入使用,手机和电脑远程监控净水运行情况,通知及时更换滤芯,确保在校师生喝上纯净水。

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供热专业化、服务人性化、效益社会化的优势,打好“三副牌”,广泛与高校、企业、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合作,在热电联产清洁供热基础上,创新拓展综合智慧能源利用,不断向国内一流综合智慧能源企业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