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与小岗村签署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6 09:13来源: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作者:高阳 朱国涛关键词:综合智慧能源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在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和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的见证下,安徽分公司与小岗村在安徽省凤阳县签署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小岗村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被列为集团公司建设美丽乡村示范项目。项目将充分利用小岗村自然资源禀赋,依托风、光、农业生物质等清洁可再生资源,结合储能系统、智能微电网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建设,为小岗村未来民生、产业发展,提供安全、高效、智慧、清洁、经济的能源服务。

签约结束后,陈维义、朱诚一行还为中共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委员会党建基地揭牌,促进企地双方党建共建。

集团公司产业中心、智慧能源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