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11.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11-06 16: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浙能乐清电厂三期工程(2×1000MW)开工

10月23日,浙能乐清电厂三期工程开工。该项目位于乐清市南岳镇,主要建设2台总规模2000兆瓦的高效一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超低排放装置。项目总投资约73.1亿元,建设单位为浙江浙能乐清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工期为2020-2023年,2020年计划投资1亿元。

详情点击

创下多项世界之最 威赫电厂正式开工建设

10月30日,贵州威赫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示范项目开工,该项目采用100%自主知识产权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循环硫化床锅炉。据了解,威赫电厂是世界上开工建设的机组参数最高、单机容量最大、能耗水平最优的燃用无烟煤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广州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开始主体安装

10月28日,广州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1号锅炉钢架开始吊装,工程进入主体安装阶段。据悉,该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潭口村南侧,建设日处理规模为30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建设烟气净化系统、废水处理设施、灰渣处理设施等。

详情点击

河南滑州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并网

10月27日,河南京煤滑州热电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天津军粮城燃机项目汽机机组并网发电

10月28日,天津军粮城燃机项目汽机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燃烧温度最高、单机功率最大、效率最高的9HA级燃气-蒸汽机联合循环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65万千瓦。

详情点击

绥化市北林区2×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10月29日,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2×4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8亿元,新建2台40兆瓦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生物质电厂及配套设施,每台机组配置1台13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台40兆瓦抽凝汽轮发电供热机组以及环保处理等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山西神头电厂3号百万机组汽轮机扣盖完成

10月30日,世界首台“五塔合一”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山西中电神头电厂3号机组汽轮机扣盖一次成功。据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韩村,建设规模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高炉煤气回收利用发电工程投产

10月28日,广西柳州钢铁集团高炉煤气回收利用发电工程投产。据悉,该工程建设1套每小时220吨超高温超高压带一次中间再热的燃煤气锅炉及配套辅机,1套6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辅机及相关配套系统设施等,充分回收利用柳钢富余的煤气进行发电。

详情点击

华能杨柳青热电厂燃煤耦合污泥发电项目完成污泥试烧调试

10月3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杨柳青热电厂燃煤耦合污泥发电技改项目成功完成污泥试烧调试,标志着采用华能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首台套城市废弃物前置干燥炭化技术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大发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成投产

10月30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大发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即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空气源热泵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6-10.3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