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华兴与核工业大学签订合同补充协议

2020-11-26 09:00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工业核电企业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核华兴与核工业大学签订核工业大学(天津)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补充协议,这对后续工程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协议签署期间,双方举行了座谈。核工业大学对中核华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大学项目顺利高质量推进。

中核华兴表示,将以此次补充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的思想,携手各方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智慧工程,全力保障集团公司MKJ任务目标和项目整体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相关方就装修方案及工程进展、需要相关方支持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