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2020-12-01 09:50来源:中国电力作者:赵子焕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中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01时02分,中国电力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在完成送出工程220KV大狮线送电、4号主变倒充电后,首次并网成功,系统各项参数运行正常。

继3号机组5月22日成功通过168小时试运后,公司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引领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总结3号机组并网投产的良好实践,稳步推进4号机组建设及调试工作。11月20日,启委会首次会议召开后,公司贯彻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开始整套启动操作,全体参建人员众志成城,全力攻坚。次日汽轮机首次冲转成功,各项性能指标达标,为机组成功并网夯实了基础。26日4号机组点火启动,27日汽轮机成功冲至3000转/分钟,并完成超速试验、系列电气试验,28日凌晨完成了机组并网前一系列试验操作,按调度指令顺利并网。

4号机组首次并网后,公司将继续进行一系列在网试验、调试工作,全力确保按期高标准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