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辅助服务收益再创新高

2020-12-11 09:2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作者:徐航关键词:电力辅助服务国家能源集团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宁夏电网公布了10月份宁夏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补偿分摊汇总情况,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获得辅助服务补偿收入1097.7万元,实现连续10个月盈利的同时,单月辅助服务补偿创年度新高。

该厂年累计获得辅助服务补偿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7.18%,在宁夏区内330兆瓦级机组中排名第一。进入供热期后,作为区内为数不多的非供热机组,该厂在辅助服务市场中的优势也愈发明显,通过不断加大行业难题攻坚力度,不断优化调频控制,调频响应速度较以往大幅提升,实现了80兆瓦负荷段的连续安全运行,并加快机组改造步伐,向20%负荷段深度调峰目标冲刺,持续提高机组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同时,通过加强对锅炉风烟系统、燃烧系统、给水系统等重要设备和重点区域、重点设备的巡回检查维护,该厂不断提高设备可靠性,切实保障发电和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为完成全年提质增效扭亏增盈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辅助服务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