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沁水60兆瓦分散式风电场EPC工程

2020-12-14 10:59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分散式风电中国电建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接到山西兰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兰花集团沁水60兆瓦分散式风电场EPC项目正式中标,为该公司持续发展的新能源业务再添强劲动力。

兰花集团沁水6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场址位于山西省沁水县。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负责施工该工程的勘察设计、微观选址、设备采购、土建工程施工、送出线路及对侧间隔扩建等全部工程,设备安装及调试、各项性能试验及涉网试验、250小时试运行、移交生产、竣工验收、通过达标投产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为建设一个完整的风电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接下来,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将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通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过硬的专业能力为后续项目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