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15 09:15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在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和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等共同见证下,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和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代表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雷鸣山与冯飞举行座谈,双方就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刘平治、王良友,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冯飞对雷鸣山一行来访与签约表示欢迎。冯飞表示,海南在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中承载一系列重大而特殊的使命,以三峡集团为代表的中央企业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彰显了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三峡集团瞄准新能源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产业布局,与国家战略、海南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三峡集团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具体项目落实合作协议,使双方合作早日见到实效,实现互利共赢。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琼投资兴业。

雷鸣山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等情况。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资本、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海南正在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清洁能源示范岛,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三峡集团坚决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站在高起点谋划在琼发展,在新能源、生态环保、资本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峡力量。希望海南省委、省政府给予三峡集团在琼发展更大支持和帮助。

在琼期间,雷鸣山一行听取三峡新能源、长江环保集团、三峡基地发展公司、三峡资本和广东、海南分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在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