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协鑫高淳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2020-12-21 10:05来源:高淳发布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项目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协鑫高淳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南京高淳燃机项目由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11亿元建设2台100兆瓦级燃气 -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来源:微信公众号“高淳发布”)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装置,由于具有高效低耗、启动快、可用率高、投资省、建设周期短及环境污染少等优点,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而迅速发展。

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新能源500强排名前三企业——协鑫集团旗下专注于清洁能源生产与服务的产业板块。每年可为江苏省减少燃煤消耗逾百万吨,为推动江苏省能源结构转型,提升清洁能源占比,减少燃煤消耗保护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左右,年上缴税费30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

将有效提升区域内节能减排与生态保护水平,有利于均衡城市投资环境,提高能源利用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