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辉腾锡勒草原风力发电机开始拆除

2020-12-25 13:43来源:辉腾中旗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机拆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北方龙源辉腾锡勒风场3.2万千瓦风电机组开始拆除作业。

风机拆除施工现场,旗政府副旗长张海军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特别是在冬季拆除风机作业,必须紧绷安全红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北方龙源3.2万千瓦风电机组拆除工作安全稳定完成。

施工现场刺骨寒风挟裹着漫天飞雪,呵出的哈气在眉毛和帽檐上瞬间结成了白霜,北方龙源风电场检修人员正在对第一台风机进行拆除,确保2021年1月底完成10台风电机组拆除任务。

北方龙源辉腾锡勒风场场长胡永强:“我们这次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乌兰察布市、中旗党委政府的要求对辉腾锡勒自然保护区拟退出风机进行拆除,我们今天拆除第一台风机,计划在1月底把这次的10台风机全部拆除完毕。”

旗新能源办负责人表示,察右中旗对辉腾锡勒草原保护区内的88.24万千瓦风电项目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其中2021年将要完成北方龙源风电场3.2万千瓦和京能辉腾锡勒风电场10万千瓦风机拆除任务,并规划从2021—2023年辉腾锡勒保护区内的风电机组全部拆除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机拆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