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废旧除尘滤袋不要再烧啦 有人专门高价回收!!!

2020-12-28 10: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江西捷尔曼火电环保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至已过,又是一年岁末,各大水泥企业、电力企业和垃圾焚烧厂等都陆续进入了设备检修阶段,其中环保设备的检修尤为重要。关于更换下来的废旧除尘滤袋,大多数企业仍然选择焚烧或者填埋,这样既耗废人力物力,更会造环境污染。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证件齐全的滤袋回收企业——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捷尔曼”)今天就告诉大家,废旧除尘滤袋别再焚烧或者填埋啦,他们可以以高价回收,变废为宝!

图片1.jpg

刚回收回来的废旧除尘滤袋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张家港金穗高纤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江西省上饶市高新区。公司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90亩,建有标厂12万多平米,都用于废旧除尘布袋回收、加工、生产和利用。经过多年来的不断研发和创新,江西捷尔曼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经环保局批准,地方政府支持,证件齐全,允许回收废旧除尘滤袋并进行加工生产利用的厂家。公司常年高价回收芳纶、P84、诺梅克斯、PPS、PTFE等废旧除尘布袋。国内80%的水泥厂、热电厂、沥青搅拌站、垃圾焚烧厂、钢铁厂、化工厂等废旧除尘布袋都是由他们公司回收,并进行统一的加工生产。

2.jpg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办公楼

3.jpg

整理好的除尘滤袋

4.jpg

废旧除尘滤袋加工生产线

在此,江西捷尔曼建议使用滤袋的企业,对更换下来的废旧滤袋进行分类整理和存放,以便于更好地回收利用。废旧除尘滤袋的回收不仅可以给水泥企业、电力企业和钢铁企业等创造价值,更是为了有效地改善生态环境做一份贡献。捷尔曼期待与各相关企业共同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创高效清洁的的产业形态!

回收前,请咨询曾总13182630076 ,收到邮寄样品后定价。

邮寄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广丰经济开发区芦洋A区工业六路 江西捷尔曼特种纤维制品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捷尔曼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