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20.12.28-2021.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1-01-04 09: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苏晋保德煤电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行

2020年12月24日,苏晋保德2×66万千瓦超超临界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原晋能保德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项目具备进入商业运行的条件。

详情点击

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全面实现废水零排放

2020年12月25日,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外排水回收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标志着该公司全面实现废水零排放。

详情点击

大别山4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0年12月27日,大别山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主要参数和经济指标达到优良水平,顺利实现年度“双投”目标。大别山二期扩建工程规划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并留有继续扩建的条件。项目位于湖北省麻城市西南面中馆驿镇,于2015年11月4日获得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府谷电厂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满负荷试运行

2020年12月27日,府谷电厂二期2×660MW工程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据悉,府谷电厂二期扩建工程为国家能源集团整合成立后批准开工的第一个电源项目,是国家十二条治霾跨区送电通道的配套电源点,也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电源项目。二期扩建工程总投资约40.71亿元,含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通过500KV线路送至河北南网。

详情点击

广东大唐国际宝昌燃气热电2×400MW级扩建工程开工

2020年12月27日,广东大唐国际宝昌燃气热电2×400MW级扩建工程现场浇筑第一方混凝土,标志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中西部,项目核准总投资26.85亿元,占地面积82500平方米。

详情点击

国投钦州电厂三期4×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开工

2020年12月25日,总投资约110亿元的国投钦州电厂三期4×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开工,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计划2021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项目最大供热量约每小时2400吨,供热年运行小时数约7800小时,年发电量为132亿干瓦时,可以有效填补未来广西的电力缺口,将有力推动自贸区钦州港片区产业协同和地方经济发展。

详情点击

潘集电厂一期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开工

2020年12月26日上午,随着1号、2号锅炉房第一罐混凝土同时浇筑,淮南潘集电厂一期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开工。工程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设施,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标准控制低于天然气发电,是典型的煤炭资源综合利用和矿区循环经济项目,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吴淞江科技产业园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开工

2020年12月25日,苏州市吴淞江科技产业园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开工。据悉,该项目采用目前世界上已非常成熟且性能较先进的80兆瓦级燃机多轴联合循环发电技术,两套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即两台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两台余热锅炉、两台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本工程计划第一台机组于2022年3月30日投产,第二台机组于2022年9月30日投产。

详情点击

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第1次中标结果公告

丹东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近日发布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工程总承包(EPC)第1次中标结果公告,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辽宁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2520万元。

此前公告显示,该项目2021年4月1日开工,2022年8月30日竣工。516日历天(17个月)。

据悉,东港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由东港康恒能源环境有限公司建设,拟在东港市马家店镇周家岗水库东南侧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规模为一炉一机配置,日处理能力500t/d,建设1台500t/d垃圾焚烧炉,配1台10MW汽轮机和1台12MW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动态总投资约2.8亿元,全年发电量约5459万kW·h。

详情点击

深圳能源东北区域首个能源生态园开工

2020年12月26日,深能环保大连能源生态园举行了简朴的开工仪式,开始进行垃圾池底板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该项目处理规模为2250t/d,建设3条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及烟气处理系统,配套1台6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21-12.2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