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首个7MW批量项目圆满产出!

2021-01-20 08:55来源:东方风电作者:文 /图 王秋华 蒲勇关键词:东方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珠海桂山项目最后一台机组在东方福建风电顺利下线,至此,该项目选用的8台DEW-D7000-186型永磁直驱海上风电机组全部产出,东方风电首个7MW海上批量项目机组生产制造工作圆满划上句号。

1.jpg

珠海桂山项目是东方风电7MW海上风电机组获得的首个批量订单,也是东方风电在广东地区收获的首个批量海上风电项目。项目机组的圆满产出,对东方风电持续巩固海上风电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为2021年海上风电机组大批量生产制造积累了丰富经验。

新年伊始,东方福建风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和东方风电职代会精神,持续深化目标管理、模块化制造的生产理念,认真分解任务目标,干部带头挂指标,落实责任、销号管理,干部职工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各项目机组生产制造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