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2021-01-21 15:2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网防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上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新年伊始,安徽涡阳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电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实施“党建+”工程,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1月18日,该公司公吉寺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公吉寺镇王大楼养老院,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活动。服务队员仔细检查了养老院内下户线接线开关,院内线路布线,食堂大功率用电器接线、漏电保护安装,住院房间灯具、空调运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接线头裸露、食堂大功率用电器接线过细等安全隐患及时向院方进行了通报,并帮助其现场消除隐患。下一步公吉寺中心供电所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卫生机构、企事业单位等用户和公专变的用电安全检查,切实保障辖区用户用电安全可靠。

1月17日,该公司花沟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辖区广大农村进行网上国网APP、本地抢修电话的推广和宣传,引导广大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电费缴纳和办理相关用电手续,加大不见面办电服务力度,告知客户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前往营业厅的次数,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当日,党员服务队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156本,手提袋265个,发放本地抢修电话卡327张,现场为客户注册绑定86户。

1月13日,该公司闸北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员在凡桥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春节临近,外出返乡人员增多,用电负荷突增。为保障客户春节期间用电安全,闸北中心供电所制作了"致广大用电客户的一封信"音频,并利用行政村广播进行循环播放。对于一些偏远地区,闸北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到实地进行循环播放音频和分发纸质两种方式进行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月12-14日,该公司高炉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由业务技术骨干组成的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涡阳10千伏西阳06线文庙大队黄庄台区进行“把脉问诊”,全力降损增效。党员服务队员根据计量自动化系统对异常台区进行数据剖析,并从设备能耗、供电半径、客户特征、日常管理等方面细致评估,找准部分线路和台区走高的原因,对零度表、采集失败表计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消缺。有效提高了台区线损管理水平。

1月10日,该公司马店中心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乡村街道,利用农村逢集人多的有利时机和特点,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宣传。在宣传安全用电的过程中,共计发放安全用电手册3000、余册,安全用电手提袋500余个,通过宣传,明显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为确保辖区内的电力用户能够用上安全、优质、放心的电,在宣传现场还进行了党员服务队员还进行了属地供电所报修电话的宣传,以便用户在家庭用电出现故障时,能第一时间联系上供电所抢修人员。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