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邓建玲拜会江西省省长易炼红

2021-01-26 09:17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 许可新关键词:华能集团清洁能源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南昌拜会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双方就深入落实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持续推动“十四五”能源发展绿色转型、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小平,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参加会谈。

易炼红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他说,华能是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典范,在助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能继续发挥项目开发、建设、管理及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江西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开展新能源配套储能试点示范,助力江西优化能源结构、提升新能源消纳能力。江西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华能在赣发展,努力提供最优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邓建玲感谢江西省长期以来对华能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能始终把江西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十四五”期间,华能将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围绕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坚定不移推动绿色清洁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承回馈江西红土地的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推动丰城光伏示范基地项目等新能源项目集约化、规模化开发建设,大力拓展综合智慧能源服务产业,助力江西能源结构持续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江西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履行央企“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

会谈前,邓建玲出席丰城市综合利用生态光伏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见证丰城市政府、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晶科科技公司签署三方《投资合同书》。根据协议,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将与晶科科技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在丰城市开发建设200万千瓦光伏电站项目。“十四五”期间实现全容量投产发电,并将其打造全国生态光伏示范基地和国家优质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