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签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将在九江投资180亿元 发展清洁高效煤电、综合能源服务等

2021-01-27 17:41来源:九江e媒作者:胡蕊蕊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煤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平一行,并共同出席见证九江市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见时,谢来发简要介绍了九江市市情,并对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支持九江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九江是江西的经济大市、工业强市。九江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时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同时,九江地处长江经济带,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得天独厚的物流运输条件,具有清洁高效煤电发展、新能源开发和综合能源服务的巨大潜力。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致力于火电、水电、光伏、风电等多领域能源产业发展,在清洁高效煤电,新能源发展和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经验。这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抓住发展机遇,坚定投资信心,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同行,互利共赢。

周平平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在九江地区开展合作项目,离不开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将继续强化责任、创新思路、形成合力,大力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签约仪式上,九江市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将于“十四五”期间在九江地区投资180亿元用于发展清洁高效煤电、新能源和综合能源服务等项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国家能源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年华,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