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力中电新能源文昌环保二期扩建项目正式商运

2021-02-03 09:38来源:中国电力作者:程佳林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中国电力中电新能源文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标志着文昌环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正式转入商业运营。

文昌项目自1月25日首次并网发电以来,现场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运行参数良好,环保指标达标排放,变废为宝有力推动了地方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该项目投运后,焚烧炉日处理生活垃圾最大可达600吨,配套安装一台12兆瓦中温中压高速凝汽式高效汽轮机,配备15兆瓦发电机,烟气净化后各污染物的排放指标符合环评及其批复要求的排放标准。

文昌环保项目是海南省环保民生重点工程,一直以高标准建设为目标,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施工现场。目前,文昌项目接收文昌市及三沙市产生的城市生活垃圾,每天处理量可达550吨,随着文昌项目投入生产运营实现了文昌市垃圾“零填埋”的目标。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同时,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