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超500亿!华润电力与咸宁市、赤壁市分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投资协议

2021-02-05 08:58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清洁能源清洁能源基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华润电力与咸宁市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与赤壁市政府签署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等投资协议,签约投资额超过500亿元。

签约仪式上,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表示,经过二十年的紧密合作,咸宁市和华润电力共同完成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使命,充分验证了华润是个好伙伴、咸宁是个好地方。本次签约是崭新的开始,双方将强强联手实现新发展,希望华润电力一如既往地提供高品质能源,为建设现代化的咸宁、赤壁作出更大贡献。

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表示,公司将借助华润集团业态多元化优势,与地方政府携手,综合开展生态环境治理,以大型清洁能源产业为龙头,推动现代农业、大健康、生态旅游等产业集群发展,践行中央建立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的要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赤壁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是华润电力结合国家战略、集团部署、自身优势和咸宁赤壁市区域资源禀赋系统思考后,服务于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实施内容将包括生态环境治理、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展农民增收空间,与中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要求高度一致。

本次合作签约是华润电力落实2020年8月19日华润集团与湖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华润电力与咸宁市、赤壁市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基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