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2020年湖北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的公告

2021-02-05 16: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去产能煤电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湖北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的公告,详情如下: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20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20〕37号)要求,根据各市(州)电力行政管理部门的申请及相关企业关停工作进展情况,省能源局会同省电力公司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京能东风(十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号(容量5万千瓦)、2号(容量5万千瓦)、3号机组(容量5万千瓦)和阳森石煤热电有限公司1号(容量1.2万千瓦)、2号机组(容量1.5万千瓦)及宜昌华直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号机组(容量2.5万千瓦)关停拆除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经核查,以上3家企业的6台机组(装机容量共计20.2万千瓦)均不再具备生产能力,符合国家小火电机组关停拆除验收标准。

特此公告。

湖北省能源局

2021年2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去产能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