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年交付17GW!维斯塔斯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

2021-02-18 10:45来源:风能专委会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装机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斯塔斯发布其《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维斯塔斯收入高达148亿欧元,年交付量超过17 GW。虽然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年度交付量数字仍然比2019年提升了34%。服务收入也较2019年增长了10%。

相关阅读:重磅!维斯塔斯推出15MW海上风电机组 

1.png

维斯塔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nrik Andersen透露,维斯塔斯在收入、订单额和盈利能力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在新冠疫情不利影响下,维斯塔斯年交付量超过17 GW。另外总订单储备创下430亿欧元的历史新高。

1.png

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0%,息税前利润率达到创纪录的 28%。

1.png

年度财务数据情况

维斯塔斯同时还发布了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中最新的战略路线图提出了围绕四项承诺推行可持续发展,这四项承诺分别是:1、实现碳中和目标;2、达成零废弃风机;3、做能源行业最安全及最具包容性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4、引领世界能源结构向可持续能源转型。

1.png

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自身运营的碳排放减少55%,叶轮的可回收率达到50%;在2030年实现公司自身运营的碳中和、叶轮可回收率达到55%;在2040年实现零废弃风机。

1.png

可持续战略目标

1.png

1.png

同时,维斯塔斯向外发布了其单机容量15MW的海上风电机组V236-15.0 MW™。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