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灵寿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座谈会

2021-03-04 14:57来源:灵寿发布作者:王泽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华源电力总裁林通一行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微信公众号“灵寿发布”  ID:lingshoufabu  作者:王泽)

宋存汉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立县、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投入运营后,能够产生明显的经济和生态环境效益,是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和促进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对带动我县经济增长、提升县域综合实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提供有力支撑。

宋存汉强调,要加强沟通配合,积极主动联系,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向前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逐一销号,确保扎实稳定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要逐项制定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路线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项目各个节点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努力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科学谋划,结合灵寿实际,立足长远发展,统筹考虑各项政策规定,努力打造科学项目、精品项目、安全项目。

林通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谋划推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县领导高文成、周建红、闫雁、周静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