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陆佑楣谈电力体制改革对长江电力的影响

2003-11-06 00:00关键词:长江电力电力体制改革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将机遇转化成胜势----陆佑楣谈电力体制改革对长江电力的影响
  长江电力昨日在京召开A股发行网上路演推介会。
  对于投资者普遍关心的电力体制改革对长江电力的影响问题,长江电力董事长陆佑楣说,电力体制改革虽然不可避免地给长江电力带来一定压力,但同时也带来了机遇。虽然公司面临电源结构单一、总装机容量低于五大发电集团等问题,但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为长江电力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有竞争力的电价和作为我国电能负荷中心的优势,为长江电力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三峡公司的支持下,在广大投资者的关心下,公司会将机遇转化成胜势,把压力转变成动力。
  有投资者问到如何实现公司战略时,长江电力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永安说,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的技术、运营、管理团队,能够有效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的具体落实。与之相应,长江电力已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公开、公平、公正的的信息披露制度,并将通过完善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让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与长江电力共同前进。关于未来持续收购三峡机组的融资计划,李永安认为,持续收购所需资金只有20%左右将通过股权融资筹集。
  路演结束时,长江电力领导通过网络向投资者郑重表示,长江电力将在全体股东的信任与支持下,依托滚动开发长江上游水利资源的大背景,以此次发行上市为契机,按照“收购兼并为主、投资建设为辅;大型水电为主、其他电源为辅”的经营思路,努力争取实现公司规模和效益的同步快速增长,将长江电力建设成为诚信经营、治理规范、信息透明、业绩优良的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