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手机通过传感器可实现:定位报警

2004-01-16 00:00关键词: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项功能在国外也称作Stasafe功能,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在需要保护的对象中使用一种定位报警系统,该系统和传感器相连,一旦传感器探测到被保护对象的状态信息发生改变或者受到某种破坏,并达到报警系统自动报警的条件要求时,报警系统就会给您的手机发出短信息,告诉您被保护对象目前的状况信息,以便于您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通常这种定位报警业务用于车辆管理方面,以便随时准确获知当前车辆的具体位置信息或者目前的使用情况。例如,假设您刚刚新买了一辆汽车,当您离开车辆时,肯定会担心自己的车辆可能会被别人破坏或者被别人抢去。

如果您车辆中安装了手机定位报警系统,一旦车辆被人碰了或者有其他什么事情发生,您就会立即收到手机定位系统发送给您的短信息,告诉您目前汽车的具体状况信息和位置信息。当然,您还可以使用该功能,来准确获知您汽车当前正行驶在什么街道、行驶速度、行驶方向以及当前汽车所在位置处的经度和纬度。为了能拓展这种手机功能的应用范围,您还可以让定位系统与不同类型和功能的传感器相连,例如假设您要对船只进行定位报警的话,可以把定位报警系统安装在船只上,并用一个水下探测传感器来检测水中的状态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