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连中三标

2004-10-18 00:00关键词:电厂大唐洛河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夺得合肥第二发电厂二号机组中修电气岛项目标段,这是该厂继9月10日中标江苏田湾核电站一号机组常规岛日常维修项目、9月24日中标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二号机组B级检修四个标段之后,在外部电力检修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打出的又一个漂亮仗。三大项目标的总额达600余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洛河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