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Tundra量产Tsi134 Xscale主桥芯片

2004-11-02 00:00关键词:XScaleUNDTS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Tundra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已全面开始生产Tsi134 Xscale主桥芯片产品。该芯片是为Intel XScale 微架构定制的高性能系统互联芯片,也是Tundra与Intel联合研发的结晶。今年7月,Tundra首次向Intel批量供应了Tsi134芯片。 

   Tundr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oche认为,Intel将其系统互联产品外包的趋势正日益明显,这样可使英特尔将注意力集中于自己的核心竞争产品上。“该产品的全面投产是2002年6月宣布的协议的最终目标。”Roche说,“Tsi134芯片的全面投产表明了我们与Intel公司合作开发的这款产品的优秀质量。” 

   Tundra公司拥有Tsi134产品的IP专利,并正在将这项IP专利作为自己不断扩展的主桥芯片产品阵营的基石的组成部分。 

   Tsi134适合与英特尔的80200处理器进行搭配,为后者提供高性能主桥互连。这款主桥芯片产品可以支持1个或2个80200处理器,带1个 DDR SDRAM存储控制器和一定数量的输入/输出接口,包括2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另外,Tsi134芯片采用了内部交换结构,支持任意接口与其它接口进行并发处理。该芯片还有助于实现网络附加存储(NAS)、存储区域网络(SAN)和直接附加存储(DAS)中的iSCSI和RAID应用所要求的超强的处理能力、硬件加速和带外控制(out-of-band contro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