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IC media开发出新型图像传感器

2004-12-10 00:00关键词:IC传感器ED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MOS图象传感器的主要开发商IC Media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业界首个使用2.575 x 2.575微米像素的CMOS图象传感器。使用这一像素的试验模型是三百万和四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这些设备是通过拓展IC Media拥有专利的EmeraldPixel(TM)体系结构来开发的。这一体系结构可提供业界领先的25度接收角。该传感器还结合了一些光学增强技术,以提高量子效率。

  IC Medi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Char评论道:“这一开发成果是IC Media继续保持技术领导地位的一个实证。由于像素的大小只有2.575微米,现在我们拥有了以理想的形状因子为蓬勃发展的摄像手机制造用于三百万、四百万和五百万象素摄像模块的传感器的平台。”

  IC Media的光学副总裁Chen Feng博士说:“我们开发这些设备,并将其当作我们技术发展的基准。我们获得了极好的图像质量,这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使传感器的尺寸减少40%以上,同时可以保持极好的灵敏度和信噪比。

  该传感器是在UMC(纽约证券交易所:UMC)制造的,使用了他们最先进的CMOS图像传感器工艺。IC Media的首席运营官Dan Yoder说:“UMC的CIS工艺方面的重大提高,使我们能够制造出这些零部件。由于协同工作,使我们能够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设计并生产出这些原型产品,令我们非常满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