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综合正文

霍尼韦尔推出激光测量传感器

2005-08-11 00:00关键词:传感器霍尼韦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霍尼韦尔(NYSE:HON)日前宣布推出精密激光测量传感器,用以丰富其纸浆、造纸和CWS解决方案。这项获得专利的激光测量传感器不接触纸张,即可测量卷筒纸的厚度。其独特的非接触式设计增强了许多等级测量的可靠性,是接触式传感器所无法进行的,或接触式传感器会出问题的。激光测量传感器能达到最佳接触式传感器的敏感度和准确度,但同时却消除了与“粘结”、“堆积”、“凸起”和接触式传感元件有关的不准确性和维护需求。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产品经理Pak Hui认为:“我们造纸行业客户最大的挑战是如何确保可靠、准确地测量交叉方向(Cross Direction, CD)的横幅控制,并使维护需求最小化。这种传感器有助于存在敏感接触问题的造纸厂每年节省数百万美元,提高产品的质量、机器的运行效率和印刷与转换流程的总体效益。”

  这种双激光三角测量方法,利用卷筒纸两侧的两道高精确度的激光来测量纸张的厚度。这样,可以确保按照造纸工艺典型的在线速度、张力和纸张传输速度变量来测量CD的横幅。测量“点”的尺寸不超过1毫米,传感器的反应速度不超过0.01毫秒,传感器确保对CD横幅分辨率达到最高的扫描效果。 

  霍尼韦尔激光测量传感器专门用于连续运营与可靠的CD横幅控制,同时消除与接触孔和纸张标记有关的浪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传感器查看更多>霍尼韦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