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新西兰将大力发展风电

2006-06-02 00:00关键词:新西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西兰风力资源丰富。目前全国有六个风力发电厂,其中有四个位于北岛南端,两个位于南岛东海岸,每年供应电力170兆瓦,占新西兰电力供应总量的2%,能满足新西兰7.5万个家庭的用电。 
  
  2006年5月,Meridian 能源公司对外宣布将在新西兰南岛城市但尼丁附近建立新西兰最大的风力发电厂,预计一期工程供电量将达到150兆瓦。Meridian 是新西兰最大的电力公司,该公司利用可再生资源发电供应新西兰20万居民和工商企业用户。新西兰其他大型能源公司如Genesis、Unison、Trust power等也制定计划发展风力发电。 
  
  新西兰风能委员会主席Murray Kennedy 表示,到2010年希望新西兰风力发电能达到1000兆瓦。 
  
  在澳大利亚将目光投到核能发电的同时,新西兰政府表示不会跟随效仿,而是将加快可再生能源发展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西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