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云南电网投资12.25亿强化文山电网

2007-05-28 10:58来源:云南电网公司关键词:云南电网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5月17日举行的220千伏对越送电工程答谢会上获悉,云南电网公司今年将投资12.25亿元,用于增强文山电网架构和供电能力,为文山经济发展加码助力。 

  据悉,今年云南电网公司在文山将新建500千伏变电站1个,新增变电容量75万千伏安,500千伏线路262千米,同时还有一批220千伏、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此外,还将投资4070万元用于文山农网建设,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对文山电网的长期发展影响深远。尤其是新启动的云电送粤500千伏南通道工程,对确保明年云电送粤460万千瓦的目标,履行滇粤两省送电协议至关重要,同时,也能大大增强文山电网架构和供电能力,提高文山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马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电网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